时代商报:滨崎步也疯狂 不回日本继续留港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2:02  时代商报

  日本天后滨崎步完成了香港的演唱会后,在最后返场环节中,她以广东话说:“大家好,我是滨崎步。”可惜发音不准,将滨字说成“Punk”音,场面搞笑,随后,经过连日的疯狂购物和玩乐的滨崎步,将原先安排返回日本的日期也改了,原因是她在演唱会后,又庆功又泡吧,搞得酩酊大醉,宿醉未醒;没在预定时间返日,要继续留港消费。

  香港这购物天堂让见过了大场面的滨崎步也流连忘返?还是滨崎步有些疯狂?

  如果滨崎步是个新人这样玩,或许一句“有点疯”,还能解释,但是在娱乐圈打拼了这么久的一个老人,这样不识大体就让人觉得有些奇怪了。况且,一直以来,她都堪称是日本最听话的艺人,几乎是公司让她做什么她就做什么。从没有半个不字,如今的反常如果不是醍醐灌顶那就是“回光返照”。

  但在笔者看来,有话说得好:狗逼急了也会跳墙,况人乎?这句话可能有点不雅,但记者想说的就是,滨崎步虽然红,但是她的压力也是最大的,积压了这么多年的怨气,偶尔失控发泄一下,实在是太可以理解了。只是不知道下一次会闹出什么事情来,最好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