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度妍短发出席记者会 期望怀孕不当高龄产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9:55  新浪娱乐
全度妍短发出席记者会期望怀孕不当高龄产妇

全度妍(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上月跟富商男友闪电结婚的韩国女星全度妍,昨天(4月10日)早上终于复工,出席与宋康昊合演的新片《密阳》记招。全度妍把蓄了多年的长发剪短,又穿着纯白的短裙亮相,令人眼前一亮,她笑道:“婚后的生活原来意外的平凡,很平常普通。”她还随时随地都会向老公示爱,又说:“我年纪不小了,希望能快些生BB。”

  全度妍在记者会上一直笑不拢嘴,一副幸福少奶奶模样。提到新婚生活,她甜笑着说:“因为没预备白米,故首次下厨便是为丈夫炮制沙律。”

  宋康昊则谓可以击败其他男星跟全度妍合作她婚前最后一部电影,令他深感荣幸。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