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智昊仍自责不能释怀 忆自杀女友流男儿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0:49  新浪娱乐
吴智昊仍自责不能释怀忆自杀女友流男儿泪(图)

吴智昊

  去年跟舒淇合作电影《我老婆系大佬3》的韩星吴智昊,因为女友自杀而大受打击,休息两个月后,最近终于走出阴霾,但提起女友就依然觉得内疚,还忍不住流下男儿泪。

  吴智昊女友因为做陪酒女郎,觉得自己配不起男友而提出分手,并在1月份时上吊自杀。事后吴智昊去了澳洲和日本散心,直至最近终于再度出现在演艺圈。

  吴智昊因为这次事件大受打击,瘦了15斤,变得落魄了。他一讲起女友就忍不住眼泛泪光,还要用纸巾擤鼻涕。吴智昊说之前一直放不下女友自杀一事,夜晚经常失眠。他说至今仍然无法忘记女友,好想见她一面、跟她说几句话。之后他又说自己一直觉得对不住女友,因为女友自杀前一天打过电话给他,但他没接,为这件事他一直自责。

  吴智昊女友死后49天,他与父母一起去拜祭女友,他说期间好像见到女友的亡魂,知道女友已经安然上路后,终于可以安心睡觉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