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敏姬新广告变身白雪公主 敬业精神获赞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8:35  新浪娱乐
金敏姬新广告变身白雪公主敬业精神获赞赏(图)

金敏姬

  新浪娱乐讯 演员金敏姬日前接拍了拍卖广告“灰姑娘-玻璃鞋篇”和“白雪公主-毒苹果篇”。在《灰姑娘-玻璃鞋篇》中,她以妖艳的姿态躺在沙发上尽情展示了她的玻璃鞋,广告中“为什么要穿随时可能碎的玻璃鞋?”的台词,她回答了“因为漂亮”。

  在《白雪公主-毒苹果篇》中,金敏姬趴在大理石地板上,用非常渴望的眼神望着苹果,说了一句:“因为漂亮”,然后毫不犹豫地拿起了苹果。据说,拍广告时,金敏姬在10个小时里说了数万次“因为漂亮”这个台词。连工作人员们都不愿意反复听一样的台词,但是金敏姬没有一丝的不耐烦,反复练习了这句台词,其敬业精神得到了工作人员的赞赏。

  关于最近流行的服装,金敏姬说她喜欢穿棉T恤,还说:“打扮朴素的时候的自己最美。”广告制作方表示:“之所以邀请金敏姬,是因为我们看中了她自信的形象和她对于服装的感觉。相信通过日后继续的这个广告系列,她能很好地表现出拍卖更新鲜的变化。”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