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公开承认与李瑞镇热恋 爱情顺其自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9:22  新浪娱乐
金正恩公开承认与李瑞镇热恋爱情顺其自然(图)

金正恩与李瑞镇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金正恩,昨天首次公开承认了自己与李瑞镇正在交往的事实。15日晚,金正恩在自己的fans俱乐部网站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含蓄地承认了不久前盛传的和李瑞镇的热恋传闻。

  金正恩在文章中说道:“我现在沉浸在幸福中,他既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也是一个值得我学习的出色的榜样。不过关于我们的各种新闻就像是随时爆炸的爆米花一样,我很担心关心我的人被这些新闻所伤害,相信过一段时间就会变成好吃的爆米花,所以大家就不要再听信那些不实的传闻了。虽然我和他交往是事实,但是我也没办法告诉大家已经交往到什么程度,今后有什么打算之类的事,只能顺其自然。”在文章中金正恩还透露自己的近况说:“现在每天都在和手球打交道,虽然感到非常幸福,但是也很疲劳,相信等我习惯了就会有改善。”

  在金正恩公开自己与李瑞镇交往的事实后,金正恩的fans纷纷在网站上留言表示祝福,“两个人在电视剧《恋人》中就很般配,希望金正恩和李瑞镇之间的恋情能够继续发展下去,最终走入结婚的殿堂。”

  金正恩与李瑞镇曾在SBS电视剧《恋人》中携手合作过,在这之后,两人约会的场面频繁地被曝光。12日金正恩在参加电视节目录制的时候主持人问:“现在应该不是绯闻而是浪漫的爱情吧?”,金正恩微笑表示了默认。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