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秋尚美秋天结婚 与音乐剧男友相恋5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5:04  新浪娱乐
韩星秋尚美秋天结婚与音乐剧男友相恋5年(图)

秋尚美与李锡俊

  新浪娱乐讯 韩星秋尚美将和相恋5年的音乐剧演员李锡俊,在今年秋季结婚。

  秋尚美和李锡俊所属经纪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俩人将于秋季结婚,准确日期还没定下来,到时根据两人的工作日程再做决定。”这名负责人透露:“首先要考虑各自的工作日程,之后才能确定结婚日期。”

  秋尚美现在被选定为6月份继《恋人》后播放的SBS电视剧《8月下的雪》的女主人公,所以秋尚美婚礼有望在电视剧终映后的9月才能举行。

  今年1月李锡俊在首尔大学楼进行的音乐喜剧公演中突然求婚,从而公布俩人的结婚已迫在眉睫了。俩人在2002年一起出演音乐剧时相遇并已交往5年,去年通过广播等公开了恋爱事实。李锡俊曾出演过《东边魔女的第一男人》等多部音乐剧。李垠周/文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