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曝曾撮合BoA李俊基 姻缘不成成好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7:30  新浪娱乐
李孝利曝曾撮合BoA李俊基姻缘不成成好友(图)

李俊基在生日会上落泪(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新浪娱乐讯 韩星李俊基前日在首尔举行生日派对,庆祝其26岁生日,来自各地的1200名粉丝前来祝贺,李俊基大受感动,忍不住泪洒当场。

  派对在首尔光云大学文化馆大剧场举行,约1200名来自韩国、内地、香港、台湾和新加坡等地的粉丝参加,曾与他拍摄MV的歌手李孝利、合演电影《王之男》的姜圣妍,以及于7月合演MBC剧集《狗与狼的时间》的郑京浩亦被邀出席,场面热闹。

  派对上除了送礼物、切生日

蛋糕和粉丝对话外,粉丝更可上台与李俊基拥抱送上祝福。当天他收到的礼物足足载满3架车,其中有熊公仔、李俊基人形公仔和绣了李俊基样子的画。

  当1200歌迷向李俊基唱歌祝福时,他更忍不住感动落泪:“今天是我一生中最值得纪念的日子。”他又感谢香港、台湾及内地的粉丝于4月1日,为了迎接他的生日,以他的名义捐钱给慈善机构,帮他积福。

  介绍BoA做女友

  而好友李孝利则在粉丝的要求下,即场与李俊基跳舞,二人更搂抱一起,其后她更大爆李俊基曾向她说没有女友,感到十分寂寞,所以特别介绍BoA给他认识,并将去年5月她与BoA在生日派对的合照公开。不过二人并没有拍拖,反而成为好友。但事务所其后否认此事,指是说笑而已。李孝利更爆李俊基喜好杯中物,但酒量却不及她,常常醉倒睡在她大腿,引得全场笑个不停。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