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白智英被曝姐弟恋 绯闻男友乃足球选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4:19  新浪娱乐
韩星白智英被曝姐弟恋绯闻男友乃足球选手(图)

白智英与赵在镇戴着情侣戒指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白智英与足球选手赵在镇的热恋传闻,最近成为了韩媒的焦点。

  4月16日,白智英参加了《尹道玄的音乐秀》。主持人尹道玄问到与赵在镇的关系时,白智英表示:“非常亲密。以前也有过我俩交往的传闻。因为一起加入了小狗宠物协会再加上家人之间都认识,所以才会有那样的传闻。”白智英还称:“现在是姐弟关系,但是将来就说不定成什么关系。”对此尹道玄惊慌整理成:“俩人并非交往,只是很亲密的姐弟关系。”

  另一方面,白智英目前结束了第五张专辑的宣传活动暂时休息。与白智英有热恋绯闻的赵在镇在日本联赛踢球。禁止转载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