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J金希澈对恶贴忍无可忍 关闭网站法律应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4:25  新浪娱乐
SJ金希澈对恶贴忍无可忍关闭网站法律应对(图)

希澈对恶贴忍无可忍关闭网站

  新浪娱乐讯 韩国超人气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因被个人网站中的留言板恶贴弄得精疲力尽,决定关闭个人网站,希澈于17日在网上刊登了以“关闭个人网站”为标题的长篇文章做为结束语。

  在结束语中金希澈很愤慨地写道:“这段期间因各种恶贴身心疲惫以至于最终病倒。利用匿名向很多人发出恶贴的人就是杀人犯。”身心受到创伤的金希澈,透露了期间遭受恶贴困扰的心情,他说:“艺人并不是刀口上的肉任由宰割。虽然写完结束语后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但现在当面对‘艺人金希澈’和‘凡人金希澈’中点击确认深感矛盾。因为作为‘艺人金希澈’要懂得克制情感,但已经到‘凡人金希澈’无法克制的地步了。”

  接着又说到:“总不能只是一味地忍耐吧。又不能按照我所希望的那样把恶意的诽谤全部抹掉。因此即使受到任何的谴责我也希望有一些变化不要继续下去,所以我也会进行法律维护。”

  金希澈之所以采取如此强硬的对策原因,在于针对家人的网民的恶贴。金希澈在文章中写到:“令人难看的字眼和针对给予生命并养育我的父母的种种辱骂,比我看到让我去死的恶贴还要更加地生气。至今已忍了太久, 之前虽然知道忍是对父母的不孝,但我还是艰难的从我的心里抹掉了。”

  据悉,金希澈在采访中恳请大家不要再写任何有关针对父母的恶贴。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