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慧乔夜店频频失态走样 替身未能引开记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7:34  新浪娱乐
宋慧乔夜店频频失态走样替身未能引开记者(图)

换上小背心的乔妹,在助手陪同下连踩两场狂欢

宋慧乔夜店频频失态走样替身未能引开记者(图)

乔妹(右)玩移形换影事败,即狂笑登车转场

宋慧乔夜店频频失态走样替身未能引开记者(图)

略带醉意的乔妹,被两名工作人员搀扶离开

  新浪娱乐讯 为香港电影金像奖任嘉宾的宋慧乔今天离港,前晚她趁机到中环连泡两夜店狂欢。向来斯文的她竟High到仪态尽失,频频披头散发露Bra带。其后派出替身玩“移形换影”避记者,事败后更狂笑遮丑。

  日前宋慧乔来港为金像奖担任嘉宾,但颁奖礼后她并没有与同乡权相宇一起离港,反而留港吃喝玩乐一番。前天享用完中菜、游过船河的她,晚上再到庙街的“竹家庄”晚膳。

  穿上长袖深色衬衣的乔妹晚膳后,约十时即与助手等离开,全程面露笑容,让记者拍个痛快。随后乘保母车到中环士丹利街的夜店狂欢。

  在店内逗留近两小时后,乔妹意犹未尽继续下一场,凌晨一时许,工作人员向现场守候的记者表示,乔妹希望大家不要再跟下去,被记者拒绝后,乔妹竟使出移形换影的招数,找来一名与她身材相若,却以外套蒙头的女工作人员假扮自己由后门离开,记者上前拍照时,发现此“A货”乔妹相貌与正版一个天一个地,几乎吓坏。

  另一边厢,换上背心战衣的正版乔妹,则由三名助手护驾由正门离开,自知事败的乔妹上车后即忍不住俯身狂笑,连频频露春光也懵然不知,随即乘车到D.I狂欢。

  泡夜店带醉被扶走

  约一小时后,脚步不稳的乔妹由两名助手搀扶离开。现场所见,向来斯文的她露Bra带仪态尽失,女助手见状即为她遮掩,上车后她突然举起双手向前俯身,再不慎露Bra边,连番失手。(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