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玄英自曝曾单相思李辉宰 成名前遭人骗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4:21  新浪娱乐
玄英自曝曾单相思李辉宰成名前遭人骗钱(附图)

玄英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播出的KBS 2TV《想象plus》中,玄英公开了自己被欺诈的故事。平时玄英善于管理财务,还讲起了自己理财的专业知识。

  玄英指出为了善于理财最好亲一个银行人士,这样就能多知道常识并能善于理财。还说不能指望一获千金要一个一个的小事开始做起。讲述理财秘诀的玄英还透露自己也曾被人欺诈过。

  玄英无名时曾收到了做歌手的提案,并且通过了面试。当时的老板向玄英要借钱,她就把自己的攒钱借给了老板。之后那老板拿着钱藏起来了。那事发生1年之后,玄英又收到了歌手提案。有点怀疑的玄英去面试,一看就是那个老板用同样的方法欺诈别人的钱。幸亏她能把钱都找回来了。

  当日玄英还公开了过去单相思李辉宰的事,受到了观众的瞩目。禁止转载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