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J奎贤遇车祸受重伤 粉丝假扮患者混进医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1:28  新浪娱乐
SJ奎贤遇车祸受重伤粉丝假扮患者混进医院(图)

Super Junior

SJ奎贤遇车祸受重伤粉丝假扮患者混进医院(图)

Super Junior受伤成员被抬上急救车

  新浪娱乐讯 Super Junior女粉丝为了看发生交通事故的奎贤,假扮急救患者混入首尔江南某医院被发现。

  4月19日,SJ成员奎贤受到重伤住院,同时间医院里有一名20岁左右的女粉丝出现造成了混乱。8点30分左右,想要进急救室的女粉丝被医院职员发现。第一次未能进去的女粉丝,25分钟后又假装成急救患者被急救车抬进了医院。被赶出医院以后,附近的朋友呼叫急救车并假称此女粉丝晕倒了,才能混进医院。

  粉丝被担架抬进

医院后,到达奎贤的急救室时突然坐起身来,周围人才恍然大悟明白是怎么回事。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