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J奎贤胸部重伤无法手术 至今尚昏迷不醒(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3:55  新浪娱乐
SJ奎贤胸部重伤无法手术至今尚昏迷不醒(附图)

奎贤

  新浪娱乐讯 今日凌晨韩国当红组合Super Junior,结束《KISS THE RADIO》节目后返回宿舍途中发生交通事故,SJ成员奎贤伤势最为严重。

  有关负责人于19日下午确认了奎贤伤势后表示:“目前因为奎贤的胸骨严重受伤,无法进行手术。”接着又表示:“虽然已经恢复意识,但不一会又陷入昏迷。目前正用药物来进行治疗。”

  同坐一辆车的其他成员李特与恩赫,目前在Samsung首尔

医院接受治疗,彻夜接受了取出玻璃碎片手术,一直到早晨才去拍了CT,结果到下午才能知道。”

  据悉,于19日凌晨20分,SJ成员奎贤、李特、恩赫、神童等四人返回宿舍途中,在首尔奥林匹克大路从铜雀大桥向盘浦大桥行使过程中发生

车祸。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