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J噩运不断苦不堪言 宿舍暴行恩赫被指性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4:30  新浪娱乐
SJ噩运不断苦不堪言宿舍暴行恩赫被指性骚扰

Super Junior

  新浪娱乐讯 今日,SJ成员在结束《KISS THE RADIO》节目后返回宿舍途中,发生交通事故,共有四名成员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当中。SJ成员奎贤、李特、恩赫、神童等四人与19日凌晨20分在首尔奥林匹克大路铜雀大桥向盘浦大桥行使过程中发生车祸,目前四名成员之中奎赫伤势最为严重。

  最近SJ诸事不顺,让人格外担心。

  17日SJ成员恩赫不慎说出曾摸过同班女生的身体,遭到强烈谴责。恩赫在现场节目中说道:“上中学2年纪时,曾与如今东方神起的俊秀共同进入女同学休息的寝室,摸过女孩的身体,”之后一度引起现场混乱。

  同时主持的李特接着说:“那会被抓走的。我现在可以报警吗”,恩赫马上说:“对不起,这是儿时的一段记忆,当天也和昔日的朋友解释过了。” 对于恩赫的回答网民以“

性骚扰”等激烈言辞强烈谴责恩赫。

  在这之前,SJ宿舍邻居A某于15日下午4点20分为赶走来看望SJ特意守候在宿舍的70名粉丝发生冲突,最后用捡垃圾的夹子殴打两名女中学生,导致其受伤而接受实施暴力的有关调查。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