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M公司取消SJ-T所有日程 其他成员替空白(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8:04  新浪娱乐
SM公司取消SJ-T所有日程其他成员替空白(附图)

Super Junior

  新浪娱乐讯 Super Junior第2个组合中的组合SuperJunior-T,因为今天凌晨发生的车祸将中断一切活动。

  SJ-T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公司在19日宣布,全面取消原定的SJ-T工作行程。SM公司表示:“因为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受伤住院的SJ成员们能够静心治疗,因此取消了所有的日程安排,今后的活动要等到所有成员都痊愈之后再慎重考虑。”

  SuperJunior-T是由SuperJunior中的6名成员组成的组合中的组合,因这次

车祸而产生的活动空白将有SJ其他成员暂时替代。李垠周/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