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uper Junior成员遭遇车祸 命悬一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1:00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韩国当红组合Super Junior成员李特、恩赫、神童、奎贤昨天0:20在奥林匹克大路盘浦大桥附近发生车祸。经纪公司证实成员奎贤肋骨和大腿骨骨折、气胸伤势最为严重,院方表示他最少要观察3到5天,才能正确了解情况。韩业内人士透露,车祸频繁地发生在歌手身上暴露了唱片公司市场萧条,歌手压力过大的尴尬境遇。

  SJ的经纪公司SM在对外声明中指出,此次事故是结束KBS节目返途中,在奥林匹克大路盘浦大桥附近改变行走路线时,因车辆左侧爆胎无法正常驾驶的情况下发生的翻车事故。负责调查此次事故的警官也证实了这一说法。

  车祸发生后,歌迷和媒体对韩国众多艺人中歌手频繁发生

交通事故的原因提出了质疑。韩国某大型娱乐公司的一名经纪人透露:“最近韩国唱片市场不景气,歌手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电视音乐节目也变得比以前少,歌手们宣传自己音乐的渠道比以往少了许多,所以他们需要参加更多的演艺活动,甚至原本与音乐无关的活动宣传。随着网络的发展,一张唱片的生存周期越来越短,歌手只得在唱片刚发售时为宣传唱片而连续接受不同电视台的节目。参加活动得到的演出费能为不景气的唱片销量做些补偿。” (杨欣欣)

  

SuperJunior成员遭遇车祸命悬一线(附图)

  

SuperJunior成员遭遇车祸命悬一线(附图)

  奎贤被送入重症病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