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SJ组合4成员发生车祸 奎贤伤势严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8:07  沈阳今报
韩国SJ组合4成员发生车祸奎贤伤势严重(附图)

SJ成员奎贤

  昨天凌晨零点20分,Super Junior成员李特、恩赫、神童、奎贤乘坐车辆发生翻车事故。此次事故是在结束KBS节目后返回途中,在奥林匹克大路盘浦大桥附近改变行走路线时因车辆左侧爆胎无法正常驾驶的情况下发生的翻车事故。

  负责此次事故的朱智浩警官表示:“现场调查结果显示,此次事故为爆胎引起的交通意外。”同坐一辆车的SJ成员奎贤肋骨和大腿骨骨折、气胸伤势严重。

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最少观察三天到五天,才能正确了解具体情况。李特因碰伤和玻璃碎片导致眼上部的额头受伤,恩赫与神童也因碰伤接受治疗。

  韩国时间昨天下午2点30分,发生

车祸的韩国组合SJ成员奎贤被转入重症室进行观察。目前已经确诊奎贤的肋骨压迫肺部,使他无法正常呼吸。医生称,奎贤的伤势比想象中严重,虽然距离车祸已经十几个小时,但奎贤的伤势仍然没有好转的迹象。医生表示,奎贤情况严重,目前不适合进行手术,只能进行进一步观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