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赶场韩国SJ组合车祸酿惨剧 多名成员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8: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韩国当红组合Super Junior成员李特、恩赫、奎贤和神童于19日零点20分,在结束了李特和恩赫主持的广播节目《kiss the radio》之后,乘坐保姆车赶拍外景,意外地在路上发生严重的交通事故。据当时目击者称,两辆车完全颠覆,其中有数人流血。目前其中一人靠呼吸机呼吸,所幸组合中的中国男孩韩庚(本报曾作报道)因在国内参加综艺节目,并未在车上而幸免于难。昨在长沙的韩庚被公司命令“封口”,不许就此事接受任何采访。

  

车祸回放惨!整辆车被掀翻

  据现场目击者描述,当晚,4名成员乘车从首尔汝矣岛前往江南方向,在距板浦大桥1公里的地段发生

交通事故。从记者发回的图片来看,整个车子都被掀翻,车窗全部破碎,车内一片狼藉。车祸发生后,成员马上被送到江南圣母
医院
抢救,开车的经纪人及奎贤的伤势严重。神童伤势最轻,一直在现场照顾其他成员。

  在网上得知消息后,媒体记者和众多歌迷神速到医院守候。韩国警方透露,车祸原因是司机操作失误。首尔某警察署交通科科长在19日凌晨接受采访时透露:“除奎贤之外,其他人的伤势都不是很严重,奎贤将接受长时间的治疗。当时负责驾驶的经纪人告诉我们,在驾驶时突然感到右边的轮子掉了出去,不过在我们调查之后发现,汽车的右侧轮子完全没有问题,现在警方正在调查路面状况。”

  抢救实况

  悬!奎贤依靠呼吸机

  经过抢救,昨日下午传来最新消息,奎贤必须依靠呼吸辅助器械才能够呼吸,让人为他揪心。据悉,奎贤从车祸发生之后一直都在接受急救治疗,工作人员透露:“奎贤目前的状况不能靠自身完成呼吸,所以才利用呼吸器帮助他呼吸,现在他已经恢复了意识。奎贤的大腿骨和肋骨骨折,胳膊和腿也严重受伤,不久之后他将被送到胸部外科重症室,手术与否要等到胸部外科的检测结果出来之后再作决定。”

  车祸“后遗症”

  急!取消所有通告

  因突发交通事故,Super Junior主持的《Super Junior KISS THE RADIO》将暂时换成临时DJ来主持。SJ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公司在19日宣布全面取消原定的SJ工作行程。SM公司表示:“因为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受伤住院的SJ成员们能够静心治疗,因此取消了所有的日程安排,今后的活动要等到所有成员都痊愈之后再慎重考虑。”负责此次事故的朱智浩警官表示:“现场调查结果显示,此次事故为爆胎引起的交通意外。”

  记者李姝综合报道

  韩国13人的组合SJ

  2005年11月6日,韩国SM娱乐公司精心策划的、将向亚洲娱乐市场发起新一轮强大冲击的新人组合———SuperJunior(超级少年)闪亮登场。由12名(现在新加了一位新成员———赵奎贤,成为13人组合)实力非凡的美少男组成的“SuperJunior”顿时成为歌坛的新宠。由于组合采用“宝蓝色”为代表色,故迅速刮起新一轮“宝蓝色”韩流风暴,席卷全亚洲。13名成员中,除了韩国本土帅哥,还首次加入了中国籍美少男成员韩庚。如此跨国度组合更加坚定了SuperJunior在歌迷中的号召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