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横行 韩国组合SuperJunior四成员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车祸横行韩国组合SuperJunior四成员受伤(图)
Super Junior全家福

  韩国组合SuperJunior(以下简称“SJ”)成员李特、恩赫、奎贤和神童于4月19日凌晨零时20分,在结束了李特和恩赫主持的广播节目《kisstheradio》之后,乘坐保姆车赶外景通告,意外地在路上发生惨重的交通事故。同车的一位经纪人与奎贤的伤势相对严重,其他成员也受了轻伤,目前都在医院治疗。

  主要责任在司机

  据现场目击者描述,4名成员乘车从首尔汝矣岛前往江南方向,在距板浦大桥1公里的地方发生

交通事故。他们乘坐的
奔驰车
整个颠覆在了路面上,引起了很严重的交通混乱。受伤人员则立即被送到江南圣母医院和黑石洞中央大医院接受治疗。

  韩国警方表示,事故车辆当场翻倒在路上,除司机尹某(26岁)外,4名成员和1名经纪人都有受伤。事后事故目击者洪大义说:“SuperJunior成员乘坐的车辆似乎没能承担起行驶速度,晃到旁边车道打了一个转,然后车身翻倒。事故发生后,组合成员们由于腰部疼痛而发出呻吟,而且前额和头部等部位还流血。”关于事故原因,开始司机称车辆在奥林匹克大路盘浦大桥附近改变行走路线时,因车辆右侧爆胎无法正常驾驶的情况下发生的翻车事故。后来首尔某警察署交通科科长在19日凌晨接受采访时透露:“SJ四名成员李特、恩赫、神童、奎贤乘坐的车子遭遇的车祸,主要责任都在驾驶者的身上。当时负责驾驶的人告诉我们,在驾驶时突然感到右边的轮子掉了出去,不过在我们调查之后发现,汽车的右侧轮子完全没有问题,现在警方正在调查路面状况。”

  其后SJ经纪公司向韩国媒体发布有关SJ车祸正式声明。SM公司的相关人员说:“成员奎贤伤势严重,已经送到江南圣母医院抢救。”

  奎贤伤势最重无法呼吸

  据悉,数名伤者中以SJ经纪人与奎贤的伤势相对严重。据目击者透露,事故现场神童伤势最轻,一直在现场照顾其他成员。凌晨3时左右,奎贤的父母赶到医院,其父亲告诉媒体,虽然检查结果还没出来,但是应该没什么大碍,也请歌迷不要太担心。而奎贤的父母在19日上午7时30分完成了奎贤的住院手续。中午1时15分左右,奎贤从急救室被送往了加护病房。处理这起交通事故的警车也一直在医院门口等待结果,数名歌迷也在看到网上的新闻后赶到医院,守候在门外。

  之后经纪公司在正式声明中表示:“奎贤在拍摄CT之后被诊断为大腿骨折,右侧肋骨骨折,肺出血,腹腔充血,脚骨折。而且在车祸时因胸部受到挤压,导致胸膜腔内充气,现在只能在胸部插上一根管子靠人工呼吸器进行呼吸。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最少要观察三天到五天,才能正确了解具体情况。”奎贤从车祸发生之后开始到19日上午8时30分为止,一直都在位于首尔江南圣母医院接受急救治疗,据医院工作人员透露,奎贤目前已经回复了意识,但不一会又陷入昏迷。不久之后他将被转到胸部外科重症室,手术与否等到胸部外科的检测结果出来之后再做决定。而李特因碰伤和玻璃碎片导致眼上部的额头受伤,恩赫与神童也因碰伤接受治疗。经纪公司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希望SJ成员能早日康复。现已取消了所有的日程,会根据成员的回复情况慎重考虑日程安排。”虽然SJ的官方发言人称年仅19岁的奎贤不会有生命危险,但当地医院的主治医师称,情况并不乐观。

车祸横行韩国组合SuperJunior四成员受伤(图)
奎贤的父亲在医院被记者团团围住。

车祸横行韩国组合SuperJunior四成员受伤(图)
从照片中可见车子的挡风玻璃已经破碎。

车祸横行韩国组合SuperJunior四成员受伤(图)
车内一片狼藉。

  女粉丝扮患者混进医院

  SJ成员奎贤因遭遇严重车祸而被送往医院急救。一名SJ女fans节外生枝,伪装成患者潜入医院演出了一出闹剧。19日凌晨,这名fans就来到了医院并试图进入,但是却被医院相关负责人赶了出来。随后女fans打急救电话声称自己突然犯病,并被急救车送进了医院中。这名女子的把戏不久就被揭穿,在被送进急救室30分钟后又一次被赶了出来,不过因为这名女子一直声称自己身体不舒服,因此目前医院安排这名女子在急救中心外面接受诊察。

  据当时在场的一名记者透露,这名女子在20分钟之前状态还良好,结果一会就被急救车送了进来,这才使得医院相关负责人产生了怀疑。当这名女子在被抬到奎贤病床旁边的时候,她突然从担架上坐起试图用手机拍下奎贤,被相关人员发现,最终还是被从急救室赶了出来。(忘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