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J奎贤已度过危险期 其他成员伤情需再确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9:38  新浪娱乐
SJ奎贤已度过危险期其他成员伤情需再确认(图)

Super Junior奎贤伤势最重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当红组合Super Junior经纪公司于19日表示:“从医院获悉奎贤已度过危险期,没有生命危险了。”

  4月19日凌晨00点20分,Super Junior成员李特、恩赫、神童、奎贤结束KBS《KISS THE RADIO》节目后返回途中,在奥林匹克大路盘浦大桥附近发生交通事故。

  伤势最为严重的奎贤送进了首尔江南地区医院急诊室进行抢救,一直到下午2点20分才转移到重号病房。事故发生后奎贤因肋骨骨折导致肺部萎缩,以至于出现呼吸困难症状情况十分危急。

  SJ经纪公司表示:“虽然因肋骨骨折压到肺部出现气胸、内出血等现象,但也因及时进行了处理最终度过了危险期。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SJ经纪公司也对于其他受伤成员的伤势进行了说明,说到:“李特因玻璃碎片眼睛上部和背部破裂的伤口进行了处理,神童和银赫因碰伤也在住院接受治疗,详细情况将接受进一步检查之后才能知道。”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