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治医生:奎贤已恢复意识 今明两天是关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0:10  新浪娱乐
主治医生:奎贤已恢复意识今明两天是关键(图)

奎贤受伤最重

  新浪娱乐讯 Super Junior成员李特、恩赫、奎贤和神童于4月19日凌晨12点20分,在结束了李特和恩赫主持的广播节目《kiss the radio》之后,乘坐保姆车赶外景通告,意外地在路上发生惨重的交通事故。

  此次事故中,奎贤的伤势最重,今天凌晨还有报道称其心跳微弱,让人格外担心。之后,笔者特意找到奎贤的主治医师,进一步了解了其伤情和治疗情况。

  问:奎贤刚被送到

医院来的时候是什么状态?

  主治医生:当时他还处于昏迷状态,而且肋骨断了好几根,不过最严重的是肋骨折断的时候肺部也遭受了很严重的损伤,出现了气胸症状。

  问:那现在是什么状况?

  主治医生:肺都已经插入了人工呼吸器的管子,不过现在他的呼吸还不是很顺畅。患者现在只能依靠人工呼吸器进行呼吸,而肺部的淤血还将持续2~~3天左右,现在他已经恢复了意识,不过因为考虑到人工呼吸器带来的疼痛,现在已经使用药物使他安定了。

  问:治疗和手术将怎么进行?

  主治医生:肋骨骨折一般不用做手术,在1星期左右之后也会自己痊愈。而奎贤的状况是因为肺部遭到了很重的击伤,因此暂时先观察一段时间,等到肺部的淤血消散了之后才会考虑下一步的治疗。

  问:X光照的结果呢?

  主治医生:肺部有很严重的淤血,一般健康的肺部在X光照射下应该是黑色,但是奎贤的肺现在是白色的,这表明他的肺部受伤非常严重。

  问:那患者的具体状况是什么样的?

  主治医生:现在还不好说,因为肺部的淤血都还没有消散,今后的1~2天将会是关键,因为患者的状况一直都在变化所以今后会怎么样现在还不能预测。林一郎/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