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奎贤母亲日夜守护儿子身边:感谢他还活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0:18  新浪娱乐
奎贤母亲日夜守护儿子身边:感谢他还活着(图)

帅气的俊朗来参加新浪歌会时还是健健康康,祝他早日康复

  新浪娱乐讯 Super Junior成员奎贤在19日因遭遇演冲车祸而住院,奎贤的妈妈在不久前难过地表示:“儿子没有死,现在还好好的活着我就谢天谢地了。”

  奎贤与SJ其他3名成员在19日凌晨回家时遭遇了车祸,当时奎贤受的伤最为严重,目前仍在首尔江南某医院接受治疗中。

  在医院中陪伴在奎贤身边的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奎贤的母亲是一个虔诚的基督教信徒,她看到受伤的奎贤之后一直都在哭,她说奎贤没有伤到头,还好好的活着就已经令她谢天谢地了。这让我们在旁边看着的人都替她感到难过。”

  据悉奎贤的母亲目前仍然一刻不停的守在儿子的身边。这名知情人士透露,奎贤已经顺利度过了最危险的关口,不过还有再过3~~5天才能有最终的诊断结果。 林一郎/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