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赫通过电台短信报平安 丽旭晟敏代主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1:04  新浪娱乐
恩赫通过电台短信报平安丽旭晟敏代主持(附图)

恩赫

  新浪娱乐讯 19日遭遇车祸的Super Junior,其成员恩赫19日晚10点20分通过自己主持的KBS电台节目向歌迷们报了平安。

  恩赫在18日完成了电台节目录制之后,与Super Junior其他3名成员和两名经纪人一起乘车回家的时候遭遇了车祸,恩赫在车祸中全身都受到了擦伤,目前与李特神童一起在京畿道某医院接受治疗,因此原本由恩赫和李特主持的节目由SJ另外两名成员丽旭和晟敏主持。

  丽旭和晟敏在节目中向歌迷转达了恩赫发来的短信内容,短信中称:“我现在的状况很好,请大家不要为我担心,我会尽快回到大家身边的。”

  Super Junior成员发生

车祸之后,SM公司已宣布将暂时取消Super Junior的一切活动安排。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