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组合SJ四位成员遇车祸 爆胎引起交通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1:05  每日新报

  新报讯 4月19日零点二十分,韩国当红组合Super Junior成员李特、恩赫、神童、奎贤乘坐的车辆发生翻车事故。此次事故是在结束KBS《KISS THE RADIO》节目后返回途中,在奥林匹克大路盘浦大桥附近改变行走路线时,因车辆左侧爆胎无法正常驾驶的情况下发生的翻车事故。

  负责此次事故的朱智浩警官表示:“现场调查结果显示,此次事故为爆胎引起的交通意外。”

  同坐一辆车的SJ成员奎贤肋骨和大腿骨骨折、气胸伤势严重。

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最少观察三天到五天,才能正确了解具体情况。李特因碰伤和玻璃碎片导致眼上部的额头受伤,恩赫与神童也因碰伤接受治疗。

  SJ经纪公司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希望SJ成员能早日康复。现将原计划昨天参加的KMTV SHOW MUSIC TANK及本周的KBS MUSIC BANK,MBC 音乐中心等日程全部取消,会根据成员的恢复情况再慎重考虑日程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