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李特发博文感谢歌迷 Fans疯狂回帖送祝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21:24  新浪娱乐
SJ李特发博文感谢歌迷Fans疯狂回帖送祝愿(图)

Fans疯狂回帖送祝愿

SJ李特发博文感谢歌迷Fans疯狂回帖送祝愿(图)

Fans疯狂回帖送祝愿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于19日发生交通事故备受各界关注。深知一直在关注SJ成员伤势的歌迷心情的成员李特,日前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刊登了感谢歌迷的一席话。

  李特于19日在个人网站上写到:“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我相信大家的祈祷肯定会让他们早日康复,以健康的身体重新回到大家的身边。”接着又补充道:“希望大家也要多注意车辆,注意健康。我爱你们”

  李特的一席话也掀起了歌迷的积极响应,纷纷回帖祝愿受伤成员早日康复。歌迷在回帖中写到:“希望早日康复”,“好希望看到他们早日康复又能和从前一样站在舞台上给我们跳舞”

  据悉,于4月19日凌晨00点20分Super Junior成员李特、恩赫、神童、奎贤在结束KBS《KISS THE RADIO》节目后返回途中,在奥林匹克大路盘浦大桥附近因乘坐车辆爆胎发生了

交通事故。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