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基李孝利情比金坚 不顾一切参加姐姐生日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21:48  新浪娱乐
李俊基李孝利情比金坚不顾一切参加姐姐生日会

李俊基

  新浪娱乐讯 据悉,日前在李俊基生日派对中李孝利与李俊基的热情拥抱,成为粉丝间讨论的热门话题。

  李孝利将于5月10日下午6点在首尔狎鸥亭CGV举行生日派对。这也将是数字单曲《如果像他们一样相爱》活动结束后。与300名粉丝同庆的特别的派对。值得一提的是,李俊基不顾5月12日在日本举行的新片《初雪》首映式日程,表示为了能遵守与李孝利的约定,将参加当天的生日派对。

  这也是为了报答李俊基生日派对当天,一接到电话就立即赶到现场的李孝利。李俊基于15日在生日派对现场对李孝利说到:“我原本对于孝利姐会不会来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但看到孝利姐不仅立即答应而且即刻赶到了现场。这让我深受感动。如果以后孝利姐有活动,我也一定到场祝贺”。

  据悉5月10日李孝利生日庆祝会将由玉珠贤、成宥利等原FINKL组合成员全体出席。李孝利的中国和日本等海外歌迷也正通过经纪公司咨询有关参加事宜。

  李俊基与宫崎青联袂出演的韩日合作电影《初雪》,将于5月12日在日本150家影院同时上映。李俊基经纪公司徐熙哲部长表示:“随着李俊基在中国和日本的人气节节上升,也将根据日本制作公司的要求在新片《初雪》首映前后安排访日日程。” 禁止转载(JES&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