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J奎贤伤势稳定肺功能恢复 能用眼神交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8:04  新浪娱乐
SJ奎贤伤势稳定肺功能恢复能用眼神交流(附图)

奎贤

  新浪娱乐讯 日前遭遇车祸而住院中的Super Junior成员奎贤的伤势已经稳定,最为严重的肺部机能障碍也有了好转的趋势。22日下午,SM娱乐公司一名负责人透露:“奎贤的身体已经开始慢慢地恢复了,继昨天晚上血氧值上升之后,他也恢复了意识,目前能够通过眼神和父母进行交流。”

  医院方面透露将根据奎贤病情决定具体的手术日期,过些日子将利用CT对奎贤骨折的大腿骨和肋骨进行精密检查。当时和奎贤一起遭遇车祸的其他3名伤势较轻的成员中银赫和神童将在下周出院,而李特还将继续在医院呆一段时间接受治疗。

  在昨天SM娱乐公司李秀满从美国紧急返回到韩国,并到

医院探望了奎贤和其他几名住院的成员。李秀满上月末在宝儿在日本的演唱会结束后,因私事以及观察美国唱片市场而前往美国。原本打算下月末回国的李秀满在但听到奎贤受伤的消息后临时改变了行程。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李秀满先生听说事故的消息后,立刻取消了一切行程返回韩国。向奎贤的家人们表示了希望奎贤快点好起来的心愿。”

  SM娱乐公司一名负责人表示:“一般遭受

交通事故身体所遭受到的伤害,往往在日后会留有一定程度的后遗症,希望痊愈出院的成员能够格外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 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