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奎贤病情逐渐转好 有望24日左右接受手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2:57  新浪娱乐
SJ奎贤病情逐渐转好有望24日左右接受手术(图)

SJ奎贤病情逐渐转好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奎贤经纪公司于23日表示:“医院有关负责人在移至重号病房后表示5~10天内将会安排手术。目前奎贤身体状况逐渐转好,也将在24~26日期间尽快安排手术。”

  接着又说到:“但是确切的手术日期还未确定,医院将根据奎贤的身体状况做出进一步决定。医院有关负责人正密切关注着奎贤身体状况。”最后补充到:“现在已进入手术准备阶段。医院负责人表示正在等待最佳时机。不过幸好奎贤安全度过了危险期逐渐转好,也让大家松了一口气。”

  据悉Super Junior成员奎贤、李特、银赫、神童等四人与19日凌晨20分在首尔奥林匹克大路铜雀大桥向盘浦大桥行使过程中发生

车祸。其中奎贤伤势最为严重当场晕倒被送往首尔江南地区
医院
进行急救,一直到下午2点20分被转至重号病号进行药物治疗。

  据悉奎贤因肋骨骨折引起了肺萎缩、呼吸困难等气胸现象,但随着肺部氧气数字逐渐上升,意识也慢慢恢复逐渐转好。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