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贤车祸之后首次开口 已经撤掉人工呼吸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3:10  新浪娱乐
奎贤车祸之后首次开口已经撤掉人工呼吸器(图)

Super Junior成员奎贤(中)

  新浪娱乐讯 因遭遇车祸而入院的Super Junior成员奎贤在今天上午回复了意识,并在事故之后第一次开口说话。 SM娱乐公司在23日上午宣布:“在这次车祸中受伤最为严重的奎贤已经恢复了意识,并像父母和关心自己的fans,SJ其他成员表示了谢意。”

  奎贤和其他3名SJ成员在19日凌晨遭遇了车祸,受伤最为严重的奎贤在被送到医院之后一直靠人工呼吸器维持呼吸,在22日奎贤惠的状态开始好转,并撤掉了人工呼吸器。 SM娱乐公司透露:“奎贤肺部的气胸症状已经没有了,因此奎贤也能够自己独立呼吸了,主治医生告诉我们因为患者本人希望康复的意愿很强烈因此奎贤的伤势痊愈的很快。”

  和奎贤一起遭遇

车祸的其他三名成员中银赫与神童已经在今天上午顺利出院,而目前仍在治疗中的李特的伤势也将在不久后痊愈。SM公司向一直关心奎贤伤势的fans和媒体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公司将会尽最大努力,使得包括奎贤在内的SJ成员们尽快回复。 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