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与男演员逛夜店 喝醉酒蒙头怕见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7:26  新浪娱乐
崔智友与男演员逛夜店喝醉酒蒙头怕见人(图)

崔智友开工不忘为一班fans签名及拍照

  新浪娱乐讯 连日来于香港为新剧拍摄的韩剧天后崔智友与男演员李镇旭,前晚(4月22日)收工后随即与剧组人员往铜锣湾吃韩国菜,众人吃至晚上10时许离开。

  不过连日来让记者随便拍的崔智友,离开时却需要数名工作人员包围护驾,怀疑饮醉的她更遭工作人员以外套蒙头,状甚狼狈。就连饮到面红红的李镇旭亦要用身体为她遮记者镜头,众人于街头扰攘一会后,工作人员急急把崔智友“搬”上车。至于李镇旭,为避记者更显得慌慌张张,情急之下竟跨栏上车。

  此外崔的香港影迷日前做了一百个便当给她与剧组享用,令她感动不已。昨日崔智友与李镇旭于酒店为新剧集继续赶拍。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