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美国游学归来忙复出 记者会秀英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3:43  金羊网-新快报
赤西仁美国游学归来忙复出记者会秀英文(图)

赤西仁

  杰尼斯人气团体“KAT-TUN”成员赤西仁赴美游学半年,4月19日自洛杉矶返回日本,翌日举行记者会宣布复出演艺圈。赤西仁去年10月闪电暂别演艺圈,赴美进修英语半年,关于他脱队远游的原因,众说纷纭,但他未受干扰,专心英语学习和发声训练课程。最新一期日本《Friday》周刊拍到他4月中旬到洛杉

  矶语言学校参加期末考,并与当地日本友人开着新的宝马轿车出游。

  记者会秀英文

  19日下午5时10分,赤西仁由美国飞回日本,从成田机场的外国人专用的VIP通道过关,并表示将在20日举行记者招待会。20日下午1时半赤西仁身穿白色T恤卡其色外套与队友们出现在东京六本木的记者会现场,宣布复归的消息。在记者会上KAT-TUN6人按照队名字母顺序入座,并逐一发表了感想。赤西仁表示自己自

留学以来便没有回国,一直在美国过着每天10美元的普通学生生活,也间接的否认了此前种种有关其中途回国的传言。并且表示最初在美国的时候,由于引起骚动还曾经换了一所学校就读。此外同时也表示这次正式回归之后,希望能在明天的KAT-TUN演唱会上露脸,并且在6月的东京DOME演唱会中,也有望再次合流。在记者会上其他5人也分别发表了感言。队长龟梨和也说:“赤西到美国之后,也经常有和赤西仁进行联络,这么一系列的骚动给大家带来了麻烦,非常抱歉。”田中圣则向赤西报告成员动向:“在赤西仁缺席的半年中,5人也有着很大的进步,过了非常充实的半年。在5人去纽约拍摄演唱会场刊的时候也与赤西见面,并好好地将5人活动的艰难坦率的告知赤西,大家一起分享了难处。”在记者会最后,赤西表示道歉以及感谢各位的等待,表示今后将一步一步,努力地完成未完成的以及未来的工作,希望大家支持。其他成员则开心地说:“终于又可以6个人一起站上舞台了。”与他传不合的龟梨也表示欢迎:“少了赤西,就像是被利刃刺到一样难受。”赤西仁应媒体要求小露一段流利英文:“我回来了!感谢大家等待,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演唱会唱错歌词

  偶像组合KAT-TUN成员赤西仁开记者会宣布复出时,其余五子均出席支持,但原来归队一事曾遇阻力。据悉,2月KAT-TUN六人在纽约见面时,赤西表明归队意愿,并向各人道歉,但其他成员余怒未消,田中圣还直斥其非,赤西仁花了不少唇舌才获接纳归队。

  返日仅三天的赤西仁,本月21日即在“KAT-TUN巡回演唱会”的仙台站现身。赤西仁以外的五名成员演出过后,便进入安歌部分,此时歌迷已经不停大叫“仁、仁”,赤西仁随后便与龟梨和也等五人一同出现,六人组的“KAT-TUN”终于再现人前,掀起全场高潮。赤西仁向观众打招呼说:“大家好,我回来了。”现场立刻有fans激动落泪。本来只打算与观众打招呼的赤西仁,最后与队友唱了出道作品《RealFace》等两首歌曲,不过却一度搞错了歌词。事后他笑说:“很久没公开表演,不但唱错歌词,舞蹈动作也生疏了,得赶快追上才行。”这是KAT-TUN去年8月参加日本电视台的《24小时电视》公益节目后,六个人首度同台演出。赤西仁露脸带动演唱会周边商品热卖,由于现场只能买到其他5位成员的肖像商品,部分歌迷忍不住抱怨了起来。而“KAT-TUN”将于6月6日推出的新碟《欢喜之歌》,由于赤西仁已归队,歌曲将会重新灌录,再以六人的名义推出CD。

  神秘修业终归队

  赤西仁于人气最高峰的去年10月12日突然宣布休息半年,具体回归时间不确定。第二天就在记者会上表示留学期间会如何完全不清楚,大有无限期离开的意味,但同时又否定了退出KAT-TUN且退出演艺圈的说法。实际上11日推出的演唱会DVD和电视上的宣传广告中,都能看到赤西仁的身影,粉丝们早已明白他们钟爱的偶像即将归队。

  一向被称做KAT-TUN中歌舞都顶尖的赤西仁与龟梨和也,是人气团体KAT-TUN的两大顶梁柱。去年3月出道就大胆地同时推出单曲、专辑和DVD,并史无前例地一口气拿下ORICON公信榜冠军宝座,之后推出的各种专辑单曲也都拿到了首周第一。但不久赤西仁的离队出现了许多指责他们人气下降的声音,如今赤西仁再度归队,相信也会成为该团体人气回升的一个重大契机。

  赤西仁事件回顾

  ●2006.10.14

  宣布出国游学,传与女星德永千奈美有亲密关系,藉此避风头。

  ●2006.10.19

  传与龟梨和也有心结与

名模Rina恋情受阻,不满支领低薪。

  ●2006.11.18

  传与“杰尼斯”高层意见分歧,密谋跳槽。

  ●2007.01.30

  传10月换新东家重新出发。

  ●2007.04.20

  召开记者会,宣布回归KAT-TUN复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