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奎贤即将转至普通病房 神童银赫出院休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7:44  新浪娱乐
SJ奎贤即将转至普通病房神童银赫出院休养(图)

SJ奎贤即将转至普通病房 神童银赫出院休养

  新浪娱乐讯 于19日凌晨发生车祸而深受重伤的Super Junior成员奎贤病情逐渐转好,即将从重号病房转到普通病房。

  SJ经纪公司于24日上午表示:“奎贤病情逐渐转好,即将会转到普通病房。今天下午医生进行检查后将在晚上告知转移病房具体时间。如果事情顺利,下午就可以转到普通病房。”

  事故发生后因呼吸困难而只能靠人工呼吸器才能维持呼吸的奎贤病情近日逐渐转好,于22日晚撤掉人工呼吸器,23日开始可以与人交谈。奎贤转到普通病房后,手术日期也将最终确定下来。

  为了24日上午11点的探视早早在重号病房等候的奎贤父亲表示:“奎贤不仅平安度过了危险期,而且病情一直很稳定,这让我很高兴。”因为担心儿子的安危而茶饭不思的奎贤母亲也开始安心吃饭了。

  发生事故而受伤的SJ成员李特也在

医院接受治疗,伤势恢复良好。神童与银赫于23日上午已办理出院手续,回到宿舍静心修养。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