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贤撤掉人工呼吸器 车祸之后首次开口(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8: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奎贤撤掉人工呼吸器车祸之后首次开口(附图)

奎贤(资料图片)

  4月19日凌晨,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李特、恩赫、神童、奎贤乘坐车辆发生翻车事故后,粉丝们就一直担心着四位成员的伤势。昨天上午,受伤最重的奎贤终于从昏迷中回复了意识并在事故后第一次开口说话。

  此次事故是四位成员在结束KBS电视台《KISS THE RADIO》节目后返回途中,车辆左侧爆胎导致翻车。奎贤肋骨和大腿骨骨折、气胸伤势严重。李特因碰伤和玻璃碎片导致眼上部的额头受伤,恩赫与神童也因碰伤接受治疗。

  昨天上午,受伤最重的奎贤回复了意识,并在事故之后第一次开口说话。据悉,奎贤在被送到

医院之后一直靠人工呼吸器维持呼吸,在22日奎贤的状态开始好转,并撤掉了人工呼吸器。

  和奎贤一起遭遇

车祸的其他三名成员中恩赫与神童已经顺利出院,而目前仍在治疗中的李特的伤势也将在不久后痊愈。(李奎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