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学生希望成为李孝利 宝儿推出千元鸭舌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08:30  新浪娱乐
小学生希望成为李孝利宝儿推出千元鸭舌帽(图)

李孝利

  新浪娱乐讯 艺人对年轻一代的影响真是深远!早前韩国一个儿童动画频道搞了个“最希望变成的艺人”选举,1807位小学生成投票,结果李孝利以160票力压82票的IVY成为冠军,至于宝儿(BoA)、金泰希和韩嘉恩就紧随其后。这群小学生里,有76%的人都说很想做艺人,因为想尝试唱歌和拍戏,并希望受许多人爱戴!

  身材正点的李孝利,经常以

性感姿态在台上劲歌热舞。近期不少女星都以新发型示人,李孝利早前帮某杂志拍照,也戴了个假发,以短发新造型上阵。

  至于选举中同样榜上有名的宝儿,为纪念全新细碟推出,就和美国品牌EdHardy合作推出限量发行鸭舌帽,索价约1000元人民币。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