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泰熙夏智媛进日本市场 美女明星再掀韩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4:00  新浪娱乐
金泰熙夏智媛进日本市场美女明星再掀韩流(图)

金泰熙夏智媛进军日本市场

  新浪娱乐讯 韩国金泰熙夏智媛两位美女明星不久进军日本。

  通过韩剧《天国的阶梯》赢得了众多日本粉丝的金泰熙4月25日参加日本TBS电视节目。对此金泰熙经纪公司称:“TBS邀请金泰熙参加电视节目,可能因为金泰熙毕业于韩国最好的学校。”金泰熙是韩国首尔大学出身,以前经纪公司不愿意强调这点。现在通过日本电视节目,在日本为了更好宣传金泰熙接受了电视节目出演邀请。

  夏智媛也是通过

韩剧《茶母》、《巴黎岛故事》在日本广为流传,赢得了广大粉丝。夏智媛经纪公司称:“我们确认日本粉丝们对夏智媛的关心和人气后,接受了粉丝会见的邀请。”对此夏智媛最近学习日语会话。

  两位美

女明星进军日本,是否能再起韩流高潮拭目以待。禁止转载

  (JES &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