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携手林秀晶踏上百想红地毯 并获新人奖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4:51  新浪娱乐
Rain携手林秀晶踏上百想红地毯并获新人奖提名

Rain携手林秀晶踏上百想红地毯

Rain携手林秀晶踏上百想红地毯并获新人奖提名

百想奖韩星聚集

  新浪娱乐讯 于25日六点在国立剧场举行的第43届百想艺术大奖颁奖典礼将由SBS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无论是演艺界获得提名的艺人还是曾经获奖的艺人都成为观众所关注的焦点。

  其中作为颁奖嘉宾最与百想大奖有着不解之缘的艺人是金正恩。自05年41届百想艺术大奖获得TV部分最优秀演技奖后以颁奖嘉宾出席了第42届百想大奖。

  影片《电子人也无所谓》主演韩国巨星Rain(郑智勋)将与林秀晶携手担任百想大奖颁奖嘉宾。同时,郑智勋也以《电子人也无所谓》获得新人奖提名,最终是否获奖观众将拭目以待。

  去年以电影《甜蜜的人生》和《亲切的今子》纷纷获得电影部分男女最佳演技奖的李炳宪李英爱也将以颁奖嘉宾共同出席第43届百想大奖。

  还有崔真实将与去年获奖作品KBS2连续剧《玫瑰色人生》再次登上舞台,共同领略剧中魅力。 禁止转载

  (JES&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