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织田裕二出道20周年纪念很开心被叫大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0:16  新浪娱乐
织田裕二出道20周年纪念很开心被叫大叔(附图)

织田裕二

  新浪娱乐讯 日本演员织田裕二今年将迎来出道第20周年的纪念。25日,织田裕二在东京涉谷举行了一场小型演唱会和150多名FANS一起来庆祝自己出道20周年。不久前开播的由织田裕二出演的电视剧《别开玩笑》首播收视率就达到19.4%,他在演唱会现场首次对外演唱了该剧的主题曲《HUG HUG》,因为织田裕二之前未曾对外演唱过这首歌曲,这也成了他纪念活动中的一项特别的项目。

  举办演唱会的地点是织田裕二出道后第一次举办现场演唱会的场所,因此特别具有纪念意义,也让人倍感怀念。活动现场,织田裕二在FANS欢呼中向FANS道谢称:“能够在日本演艺界一直走到今天,不谦虚地说我觉得自己做的还不错。今年在电影、电视剧两方面,我均有意愿去尝试。”值得一提的是,织田裕二虽然每天都十分忙碌,但是庆祝活动从开始到结束为,织田裕二的脸上一直带着他专属的招牌微笑,没有显现出半点的疲容。

  当织田裕二用毛巾擦拭脸上的汗珠时,台下的fans喊道:“王子,真可爱啊!”“不对,应该是大叔才是!”织田裕二听到这里,开心地笑着说:“我是大叔,真的是不好意思呀,不过这把年纪了还能听到别人说自己可爱,真的挺高兴啊。”

演唱会结束之后,织田裕二满意的表示:“这是11年以来第一次和FANS这么近距离的交流,我虽然是成年人了,不过有夜游的机会,一定也会像年轻人那样活跃的。” 织田裕二在演唱会中,首度向FANS公布了即将举行全国巡回演唱会的计划。樱花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