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J成员希澈强仁亮相广告 队友变成竞争对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1:14  新浪娱乐
SJ成员希澈强仁亮相广告队友变成竞争对手(图)

SJ成员希澈强仁亮相广告 队友变成竞争对手

  新浪娱乐讯 SUPER JUNIOR成员希澈强仁担任某知名品牌饮料广告模特。广告主称:“之前广告受到了好评,本次我们为了制作更好的广告努力了。本次新模特为在各种演艺节目人气旺的SUPER JUNIOR成员希澈和强仁。”

  本次广告的内容为希澈和强仁同时对一个女人求婚的情况。两人的求婚过程对广告增添了趣味性。特别是以前广告中希澈和强仁以印度风格的独特舞蹈和歌曲给人们带来了趣味性和中毒性。所以本次广告更让人拭目以待。

  另一方面,同时受到希澈和强仁求婚的幸福女主人公由新星林尹雅担任。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