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滨崎步被指对口型演出压力大 寻男玩伴慰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9:45  中国新闻网
滨崎步被指对口型演出压力大寻男玩伴慰藉(图)
日本天后滨崎步

  中新网4月27日电 陈奕迅(Eason)早前指日本天后滨崎步在港“对口型”演出,引发两帮歌迷在网上讨论区骂战,事件终于传到日本。最新一期日本杂志《FRIDAY》披露滨崎步为“对口型”传闻受尽压力,故到酒吧找来男性玩伴慰藉。

  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本月初看过滨崎步的香港个唱后,公开表示她有三分一的歌曲“对口型”演出,这番言论遭滨崎步fans在网上狠批。滨崎步月中回到日本后,在六本木高级酒吧与工作人员举行庆功宴时,疑不堪舆论压力,醉酒后与男性贴身揽颈,被拍到他们的暧昧行为。

  据杂志《FRIDAY》报道,当日滨崎步包场与工作人员在酒吧狂欢,记者约在凌晨3时在酒吧外发现身穿红色裙的滨崎步已喝至醉醺醺,她头靠在疑是工作人员的男士胸膛,脚则扫落旁边另一男士,行为十分暧昧。滨崎步的事务所人员为怕被人发现滨崎步的行径,所以急急脚把她带离酒吧。有参加派对的人爆料说:“虽然这次是滨崎步的香港庆功宴,但她的心情非常差,不停喝酒,兼不断发牢骚和表现不满。”据报道,滨崎步之所以心情低落,据悉是因为Eason指她“对口型”后,被香港、台湾及上海的传媒大肆报道。

  报道指出,当晚醉猫滨崎步被工作人员送返其高级住所,有指该

豪宅是她与男友长濑智也的爱巢。滨崎步早前曾在官方歌迷网站Team Ayu中反驳Eason的批评,其后她又如过往“女王出巡”般到上海开骚,不过滨崎步仍要到酒吧借酒浇愁,看来她今次被指“对口型”的事件,对她造成的伤害甚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