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田恭子主动出击追求“儿童英雄”载宁龙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0:55  新浪娱乐
深田恭子主动出击追求“儿童英雄”载宁龙二

深田恭子

  新浪娱乐讯 感情生活多姿多采的日星深田恭子再度换画,跟日剧《富豪刑警》拍档载宁龙二戏假情真,更被日本杂志拍下他们手拉手外出觅食的甜蜜情景!

  深田恭子身旁男伴有如车轮转般飞快,包括有艺人东山纪之、著名剧作家野岛伸司、谐星有田哲平和内田朝阳等,最新一位就是现年25岁的载宁龙二。2004年他凭《特搜战队》的红战士角色,成为儿童界的英雄人物,先后参演过剧集《我Miss是大佬》和电影《网球王子》等,其1.81米的模特身材,加上对烹饪甚有兴趣,完全是深田恭子心中的白马王子。

  去年,深田恭子跟龙二再度合作《富豪刑警II》,剧中深田恭子暗恋龙二,而现实中的她亦于同年11月展开追求攻势。当初男方忧虑女方名气较高,加上同属一事务所,曾一度找友人商讨,但最终被女方的诚意打动。

  拍拖后这对小情人就经常到访对方住所和结伴出外吃饭。据日本杂志《Friday》透露,本月中,素颜的恭子跟打扮有型的龙二从位于港区的高级住所外出,伊人把左手伸进男友口袋,并紧紧拖着男友的手,抵达便利店后,二人又肩并肩看杂志;而

情人节翌日,他们更被目击甜蜜撑台脚,准备截的士离去时,喝了两杯的恭子不自禁地把头依偎在男友胸膛,其后的白色情人节(3月14日,此节日流行于日本、台湾等地,女方在2月14日送礼物给男方,男方在一个月后回礼给女方)他们亦一起度过。

  面对传媒的追访,恭子回避有关恋情提问,而她的事务所亦否认两人的恋人关系,表示二人只是一起吃喝玩乐。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