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ric朴时妍爱情宣告破裂 情场失意艺场得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4:48  新浪娱乐
Eric朴时妍爱情宣告破裂情场失意艺场得益(图)

Eric朴时妍爱情宣告破裂

Eric朴时妍爱情宣告破裂情场失意艺场得益(图)

情场失意艺场得益

  新浪娱乐讯 演艺界明星情侣Eric与朴时妍宣告离别,让看好这对明星情侣的粉丝们伤心不已。

  朴时妍的至亲好友表示:“虽然在一个月前朴时妍与Eric已经分手结束了这段恋情,但两个人还保持着朋友关系。”接着又说到:“朴时妍看上去很痛苦,但并没有表露出来。希望作为影坛前后辈两个人能成为好朋友。”

  据悉两个人是朴时妍结束KBS2连续剧《如果花开的春天来临》的拍摄,去往泰国拍摄海报后决定分手的。分手理由为性格差距较大。

  Eric与朴时妍是2005年5月正式公开恋人关系,并以模范明星恋人备受粉丝喜爱。个性十足的两个人不顾旁人异样的眼神公然在大庭广众之下亲密约会,让众人羡慕不已。自朴时妍活跃在各种演艺宣传活动之后就曾曝出分手传闻,但两个人却没有理会这些谣言仍然坚持着真爱。据悉朴时妍在拍摄KBS2连续剧《如果花开的春天来临》时,也时常与Eric通电话而让在场人员投以羡慕的目光。

  目前Eric 忙碌于MBC连续剧《顺其自然》的紧张拍摄,朴时妍在认真物色下一部作品。在刚刚结束的第43届百想艺术大奖荣获电影部分最佳新人奖的朴时妍作为影星才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漫漫演艺生涯还有更多的挑战等着她 。禁止转载

  (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