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民洙涉嫌驾驶非法摩托车 接受警方调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4:51  新浪娱乐
崔民洙涉嫌驾驶非法摩托车接受警方调查(图)

崔民洙涉嫌驾驶非法摩托车 接受警方调查

  新浪娱乐讯 韩星崔民洙与主持兼VJ查尔斯因涉嫌驾驶违法制造摩托车而接受警方调查。

  于26日首尔警察局外事科人员对涉嫌驾驶违法制造摩托车的崔民洙、查尔斯等9名艺人及违法制造海外知名品牌摩托车的制作者而处以不等的处罚。

  据悉崔民洙、查尔斯等9名艺人是以每台1000万韩元的价格买回了违法制造的摩托车。进行调查的警察人员表示违法制造者获知海外同等品牌有名摩托车价格为2000万韩元,就把手上的二手摩托车进行了改装,并在没有接受自动车性能试验研究所的安全检查就进行了销售。特别制值得担忧的是艺人购买这些违法摩托车后在无驾驶证的状态下大胆驾驶毫无安全保障的违法摩托车。 禁止转载

  (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