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男艺人兵役特许泛滥 检察院着手调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8:01  新浪娱乐
韩国男艺人兵役特许泛滥检察院着手调查(附图)

宋承宪张赫曾被卷入兵役丑闻

  新浪娱乐讯 最近韩国娱乐圈频频出现男艺人利用兵役特许制度来逃避最辛苦的服役的现象,让一般百姓大为不满,日前韩国检察院方面已经着手调查已经取得兵役特许的这些艺人们是否有合法的特许资格,这有可能在韩国演艺界又掀起一次兵役丑闻。

  据悉服兵役特许只是为了增加竞争力而给有专业能力的工作人员在专业研究部门,产业技能部门,研究机关等地方工作4年,代替服兵役的一种制度。检察机关怀疑部分有服兵役特许的部门以录用为由有行贿行为。像这样的消息发布在网上之后,部分网民开始把矛头指向A,Y,Z等经过服兵役特许的人气歌手。有几位网友提供了不少证据,还说“具有服兵役特许的相关部门,到底有没有相应的知识和技术?”

  演艺圈中几年前有过一次宋承宪,张赫,韩在石等歌手的服兵役丑闻。以他们现服完兵役,回到歌坛为起点,很多人开始怀疑已歌坛为中心的新的服兵役特许。对此一位歌手的企划公司表示“我们已经在与检察机关点名的部门毫无相关的部门完成了服兵役特许”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