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OKIO长濑智也为动画片《无皇刃谭》配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20:01  新浪娱乐
TOKIO长濑智也为动画片《无皇刃谭》配音(图)

长濑智也

  新浪娱乐讯 日本偶像组合TOKIO成员长濑智也将担任于今年秋季播放的剧场版动画片《Stranger-无皇刃谭-》的配音演员,这也是长濑智也首次出任配音工作。

  动画片《Stranger-无皇刃谭-》是由著名动画公司BONES历时4年时间制作完成的武侠巨著,该公司 曾制作过《钢之炼金术师》、《交响诗篇EUREKA Seven》等经典动画片。该部动画片讲述了一个封印了配刀名叫无名的浪人,与金发碧眼的剑客(blog)罗狼,为争夺一名拥有神秘力量的少年而引发出一连串场面十分震撼的武斗,阴谋、血迹、战乱是乱世的标记,坚忍的男人以自己的性命守护着自己的信仰。

  长濑智也对首次挑战声优发表感想称:“光靠声音技巧表现故事情节要比演技更有难度,我希望能够将自己在

动画片中的感受通过声音传递给观看影片的人。”(樱花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