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木村拓哉韩国拍戏女影迷围堵 与李炳宪一见如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9:52  新浪娱乐
木村拓哉韩国拍戏女影迷围堵与李炳宪一见如故

木村拓哉

  新浪娱乐讯 木村拓哉前天(4月26日)为电影版《律政英雄》到韩国釜山取景,一千多名韩国少女进占机场,手拉横额欢迎这位日本万人迷。而木村亦十分识做,向SMAP 的“韩国通”队友草弓剪刚学了几句韩文,务求与合作的李炳宪能打成一片。

  木村多部剧集像《律政英雄》、《悠长假期》及《恋爱世纪》曾在韩国播映,在当地甚受欢迎,前天他抵达釜山时,上千名少女Fans在机场拉起横额,并高唱SMAP的《世上唯一的花》欢迎他,一向甚酷的木村立即笑逐颜开,还停下30秒向Fans挥手致谢。

  当天木村还与这次客串演出的炳哥一起出席记者会,木村更以韩文向传媒打招呼,他更透露之前向草弓剪学了一些韩文,在记招前与炳哥聊天,他说:“虽然我跟他(炳哥)的对话很短,但已感觉到他为人很亲切,我相信我们的合作一定很愉快。”木村更透露曾看过炳哥与崔智友合演的《一屋诱心人》。炳哥亦向木村大送高帽,表示以前对日本娱乐界完全不认识,但有次去日本拍MV时,无论走到哪里都有木村的广告及海报,一问下才知那就是木村,他说:“最初接拍这部电影时都好担心,希望自己不要拖垮这部片吧!”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