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孝利新海报曝光 性感虎纹内衣野性十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0:10  新浪娱乐
李孝利新海报曝光性感虎纹内衣野性十足(附图)

李孝利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性感天后李孝利新海报被曝光,引起网民的火爆反应。

  据悉李孝利性感海报登上了韩国知名男性杂志Arena五月刊,充分展现了野性、性感魅力。在曝光海报中最为夺人眼球的是身着虎皮纹连衣裙的剧照。李孝利新海报一曝光掀起网民火爆点击,成为网民津津乐道的焦点话题。

  性感天后李孝利以新单曲辑歌曲《Toc Toc Toc》和《唠叨》再次成为了歌坛霸主,也与李东健联袂出演短篇连续剧《如果爱像他们一样》广泛得到观众的喜爱。

  李孝利经纪公司透露李孝利已经结束了数字单曲有关宣传活动,将于今秋发售正规新专辑。而且在连连受邀出演连续剧和电影的情况下,李孝利还未确定是否出演。 禁止转载 (gonews&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