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尹多贤公开甜蜜韩服照 蜜月将去世界旅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5:06  新浪娱乐
尹多贤公开甜蜜韩服照蜜月将去世界旅行(附图)

尹多贤公开甜蜜韩服照喜帖

  新浪娱乐讯 韩国笑星尹多贤将于5月7日与小11岁的南恩静在首尔江南区论岘洞晚婚。即将成为恩爱夫妻的尹多贤夫妇日前公开了结婚喜帖照片。

  尹多贤夫妇想通过喜帖对所有关心他们的人表示:“在悠悠岁月中我们两个人相知相许终于共结连理了。”

  结婚仪式结束后尹多贤夫妇将飞往夏威夷开始他们的蜜月旅行。此次足达20天的蜜月旅行将在夏威夷和Los Angeles分别逗留10天。据悉婚后尹多贤将继续投入连续剧拍摄,之后尹多贤夫妇将开始他们为期103天的世界旅行。

  准新郎尹多贤高兴地表示:“因为是平生第一次的世界旅行,现在难免心情激动。我很高兴能与心爱的人一同走遍世界。”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