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仁英过份卖弄性感惹评击 电视节目将重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1:00  新浪娱乐
徐仁英过份卖弄性感惹评击电视节目将重拍(图)

徐仁英

  新浪娱乐讯 韩国性感女歌手徐仁英多次因为衣着太过暴露而被KBS、SBS及MBC三家电视台禁止她亮相,前天(4月27日)她参加KBS电视台节目《Music bank》表演时,上演一幕湿身透文胸“好戏”,令电视台立即喊Cut要求重拍,事件更令一些市民团体斥责近日演艺界刻意卖弄性感的风气。

  前天音乐节目《Music bank》以“Woman Power”为主题,更特别安排徐仁英与另一性感女歌手蔡妍(blog)一起合唱歌曲《需要你》,电视台还特别装设大型水幕,令两位女歌手湿身起舞,更加性感诱人。身穿白色恤衫的徐仁英率先走入水幕中,黑色的胸围及玲珑浮凸的身材立即现形,徐仁英还边跳边摆出挑逗的甫士,令现场迅即升温。

  节目录制后电视台方面认为徐仁英的表演不适合年轻观众观看,决定重新录制整个节目,徐仁英更必须像蔡妍一样换上深色衣服重新拍摄。不过,虽然片段未能出街,但“徐仁英

性感秀”及“徐仁英暴露”等迅即成为韩国网上最高人气的检索语,证明不少观众都对她的演出非常好奇。

  事件更惹起一些团体反感及抗议,认为最近韩国的女艺人喜欢以性感作招徕,超短迷你裙及像内衣般的打扮似乎已成为指定服装。有网民亦质疑有艺人与电视台合谋宣传,写道:“好像这次的徐仁英事件,节目未播,但她表演的片段却已在网上有得看。”

  有女艺人的形象设计亦坦言,现在唱片公司及艺人都有共识,知道穿得性感是不可避免的,就算本身不愿意,但为了引人瞩目唯有照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