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玉木宏为走红花样多 5月陪fans去关岛旅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2:04  新浪娱乐
玉木宏为走红花样多5月陪fans去关岛旅行(图)

玉木宏

  新浪娱乐讯 日本演艺界大红人玉木宏为“粉丝”甘愿当伴游,他将于5月与拥趸同到关岛旅行,届时陪玩、陪吃,每位收费12万8千日元(约人民币8500元)。

  玉木宏自1998年入行后,星运一直处于半红不黑状态,直至半年前,有幸接拍富士重头剧《交响情人梦》后,他的演艺事业终于露出曙光。经玉木宏伙拍竹内结子及大泽隆夫合演大制作新片《MIDNIGHT EAGLE》后,最近他又跟渡边谦合演单元剧《一颗星的夜》。

  此外,玉木宏亦决定重返乐坛,在今年夏天推出的全新大碟内尝试作曲,决心成为一个多才多艺的全能男星。

  虽然玉木宏正贵为多栖红人,但依旧亲民,最近他就透过官方影迷会“TAMAXAY”大搞关岛旅行活动,此行他将充当男伴游,吸引大批女fans踊跃参与。

  据透露将于5月19日出发的“玉木宏关岛旅行团”,4日3夜的紧密行程,将安排迷你个唱、握手会及烧烤等,主办商更保证每位团友能跟偶像合照留念,每位收费12万8千日元,对他的拥趸而言,能够与偶像去旅行可说是物超所值。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