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东恋”炒热何润东人气 多家韩国公司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2:12  新浪娱乐
“拉东恋”炒热何润东人气多家韩国公司抢人

何润东

  韩国多家经纪公司抢人;何润东(blog)只钟爱张爸爸

  破天荒 5月8日何润东韩国KBS电视台亮相

  炒得沸沸腾腾的“拉东恋”迅速烧回韩国,所有何润东和张娜(blog)拉二人的新闻在韩国点击率超高连带何润东在韩国知名度和人气也急增,光光这个月何润东台湾经纪公司-多利安事务所就接到韩国4家经纪公司的邀约,希望能把韩国的经纪权交给他们处理。只是因为先前已经有和张爸共识,何润东还是希望不要改变,直接让张爸处理他韩国所有的演艺工作。而张爸果真大力为何润东韩国费尽心力,第一步就让何润东在韩国的KBS电视台亮相。据悉,何润东5月8日将前往韩国参加KBS电视台的演唱会,何润东将和张娜拉(blog)一起合唱《好想对你说》、《甜蜜蜜》。而此节目此前从未请过台湾艺人演出过!何润东由此成为第一位登陆的台湾艺人。另外,张爸也在当天将在韩国举办一个何润东的韩国粉丝团的见面会!由于何润东的外型高晀、俊帅,是韩国女孩喜欢的样子,所以这一次何润东在张爸的安排下前往韩国,可以说是很多韩国女孩所期待的。

  至于合作感受,演艺事业版图从台湾、内地、香港、新马、日本以及将扩展到韩国的何润东表示很开心,“张爸对我很用心!从我们合作的这二个月来,张爸只要一有空就会飞到内地和我见面,和我讨论如何规划我韩国之路。虽然现在有韩国其它经纪公司和我们接触合作,但是我还是相信张爸。”另外,对于有人对拉东恋炒作的质疑,何润东也直言听了不舒服。“从头到尾我和娜拉都是处于好友状态在相处,我们之间所做的一切都可以很公开,并没有一些暧昧关系。我不是神,不知道未来的事,所以娜拉会不会成为我的女朋友,我现在不能告诉你,但是我们之间目前的友谊是很坚定的!所以不希望外界用“炒作”二个字来看我们”。

  这阵子何润东都马不停蹄的穿梭在亚洲各地都是为他的国语专辑《好想对你说》做宣传,因为7年没出专辑,所以每到一个地方都是万人空巷。前几天才到

马来西亚,没想到人一走他的专辑就荣登当地最有影响的电台榜冠军,还赢了刚发片的孙燕姿。接下来5月2日回台湾2天后将要飞新加坡宣传,预计6月中将结束他的唱片宣传,然后拍摄新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